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黑三角】Panda是我们的дорогой(下)


【本文与现实中任何组织、机构、人物无关】

【甜甜甜,就是要甜】

【第一站·熊猫宝宝的保育房】

温馨的贴着粉色墙纸的小房间里,暖洋洋的黄色灯光下,一张棕色小木床上堆着几个圆滚滚的黑白相间的小面团。它们三两成群得挤在一起,甜甜地睡着,时不时发出几声轻微的小孩子撒娇般的嘤咛。

“那个…王先生,要不您先擦擦鼻血?”摄影小哥战战兢兢地说。

王耀刚刚浑身散发的“这两个傻x真麻烦这种活动干我屁事”的高冷严肃大/国气场已经彻底被“我的妈呀太可爱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不愧是我家的国宝啊啊啊”吃掉了。

上司:您人设崩了,谢谢。

他充满爱意地温柔抚摸着熊猫宝宝软绵绵的身体。手心下的小家伙虽然还没有睁开眼,但是感应到了他的温度,很配合地扭了扭,继续眷恋地依偎着它的兄弟姐妹。

一旁的阿尔和伊万看着他慈父般的眼神毛骨悚然。

阿尔弗雷德略显呆萌地歪了歪头,伸出修长的食指悄悄戳了戳离他最近的一只小团子的屁股,除了指尖软软的好像草莓布丁外的触感外,感到这和普通人类的小婴儿没有任何区别。

他以手掩口,低声和伊万嘀咕道:“这个哪里可爱?”

这时王耀已经被可爱得没空搭理两个大活人了,早就左拥右抱不亦乐乎,挺秀的鼻子贴着小家伙粉色的小肉垫。

伊万凑近阿尔刚刚戳的那只小可怜,看见它似乎有点害怕地抖了抖,之后就一动不动了(其实是睡熟了),紫水晶色的眸子里渗透着寒冰般的笑意:

“小耀,美/国刚刚不小心戳坏了你的一只熊猫,该怎么处理呢?”

“F【…】k!Ivan·Braginsky!”

【拍摄中断】

【第二站 睡午觉的熊猫宝宝】

脸上带着新添的淤伤和擦伤,他们转战稍大一些的熊猫宝宝。

到了临近休息睡午觉的时候,跟随他们的漂亮的保育员小姐姐告诉他们,需要他们把游客展览区的几只宝宝领回自己的小房间。

等他们一到展览区就傻眼了:

“Hero记得今天没有联/合/国大会。你们不是都正在休假吗?!”

“列位真是阴魂不散呢,哪里都有你们,korukoru~”

“不许瞎写,不要把我和这两个傻子编成三角恋的关系。”

玻璃幕墙外,大家冲他们比了个OK的手势,弗朗西斯还附赠了一个风骚的媚眼。

他们好不容易才捉齐了六只活泼可爱的小家伙。这几只宝宝已经长到一两岁的小朋友那么大了,睁着圆溜溜的纯净无暇的黑色眼睛,胖乎乎的圆嘟嘟的,每一只都精致得像玩具娃娃。王耀怀里的两只一直在舔他的脸颊,还用湿漉漉的粉色的小鼻子蹭他。伊万的两只最安静老实(后来节目组导演分析可能是被吓着了),呆呆地将小脑袋伏在他的肩头。他时常冰凉的表情稍显柔和。

可苦了阿尔弗雷德了。

他捉的两只最“桀骜不驯”的小公子,屁股上分别有一个红色的△和蓝色的♢的“认猫插件”。

从展区到房间的几步路,这两只熊猫宝宝似乎对这位蓝眼睛的世界第一的hero大人过于好奇,一只一直试图尝尝他金色的头发是什么味儿的,另一只时不时揉揉他高挺的鼻梁,还不断用软绵绵的小爪子拍打他的脸。

“真是……一丁点都不可爱啊!!!王耀你为什么会喜欢这种讨人厌的小东西!!!”

被小爪子完全遮挡住视线的美/国小伙子好几次被散落的竹子绊倒在一旁的翠绿的草地上,怀里抱着的熊猫宝宝却安然无恙,只是粘上了两片草叶。

王耀持续对着怀里的两只小天使散发着“好可爱好可爱”的粉红泡泡,视若无睹地从他身上跨了过去。

【拍摄中断】

【第三站 吃吃吃】

总算到饭点了。

可能是导演组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不把搞事儿三人组凑一块儿,让他们分头拍摄。

王耀很开心地被分到用奶瓶给还未睁眼的熊猫宝宝喂奶的职务。看着这些健康茁壮的小生命,禁不住又会回想起家中的几个弟妹小时候超可爱又乖巧的样子。

就在他沉浸在对初生生命的喜悦和祝福之中,沉醉不知归路的时候,保育室的门被超大力地推开了,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怀里的熊猫宝宝被吓得一个哆嗦,他不甚高兴地皱眉,抬头看向门口站着的摄影师小哥:“发生什么了?”

“您…先生,您…快去…看看吧。”

王耀跟着上气不接下气的他冲到前院。

我们成熟又睿智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正在和三只还没到他腰高的熊猫宝宝抢装牛奶的盆盆,在与之怒目而视并散发暗黑寒冰气场无果后,反被多只熊熊集体扑倒,目前正处于倒地不起并被毛绒绒的皮毛压得窒息状态,似乎还被一只凶悍的小家伙在脸颊上咬了一口。

阿尔弗雷德·Fat·琼斯,举着一只竹竿,卡在了树上。

卡,在,了,树上。

他不远处的枝丫上,挂着另一只悠哉悠哉的熊猫。

“嘿!耀!好久不见。能帮我从树上下来吗?我刚刚试图把它抓下来,结果失败了。”

……
【拍摄中断】

【第四站·医院】
“是的,我在医院。”

“我没事儿,我们没遇/刺。”

“我带那两个傻x打疫苗。其中一个还把尾巴骨跌折了。我把他从树上晃下来的。”

“你告诉那个节目组,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再回去了。让他们就用已经录好的部分剪吧。”

“嗯?还要我们三个录结束语?”

“你等着。”

节目组之后收到了一个不到10s的短视频,背景是医院的白墙,画面中的三个人面无表情地对着镜头就说了一句话:

“Panda是我们的дорогой”。
——————end————
cookie
后来一个月,阿尔弗雷德一直站着开会。

评论(11)
热度(7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