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联五/微all耀】Face Off 超级化妆师

【娱乐圈全影帝的综艺节目】
【论坛体+对话(字幕)+第三人称(镜头)】
【灵感来自 @迷花不事君 我媳妇儿的King Game】
【b站上真的有同名节目,此处改编纯属娱乐,请勿联系实际】

1
刷到耀爷最新那条微博了吗,耀爷要上综艺了
2
我靠我就晚刷新出来一秒,回复秒破999
3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联五一起上!有生之年!是在world站首播吗?快快快快登录还tm是我最爱的face off
4
露西亚转了【链接】伊万·布拉金斯基:🙏♥#Face Off联五影帝专场#王耀:今天晚上九点,请你来w站找我,我等你【图片:双手比心】
5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舔爆耀爷的纤纤玉手
6
外站外国迷妹都炸锅了,都在问怎么突然五个人一起上综艺,说血包都没有怎么活【可爱】
7
八百年从来不发微博的露西亚居然转了,还发了两个表情【表情包:(伊万)麻木】
8
哈哈哈突然笑死心疼露厨
9
亚瑟也转了【链接】亚瑟·柯克兰:请大家多多包涵,希望你们喜欢(。•ㅅ•。)♡#Face Off联五影帝专场#王耀:今天晚上九点,请你来w站找我,我等你【图片:双手比心】
10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假的
11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呵呵这绝对不是亚蒂本人谢谢他绝对不发颜表情
12
哈哈哈哈哈亚瑟又发了【链接】亚瑟·柯克兰:上一条微博非本人操作【图片:他的手抓着耀的手腕】
13
我的天哪这是好茶公开秀恩爱!快接稳这盘狗粮!
14
又是耀爷偷玩亚瑟的手机被抓!我就说亚瑟怎么突然中文这么好了
15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我不行了
16
阿尔转了:【链接】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爱你们#Face Off联五影帝专场#王耀:今天晚上九点,请你来w站找我,我等你【图片:双手比心】
17
他爱谁?
18
他爱谁?说清楚
19
我死了,他爱咱们还是爱王耀
20
啊萌新跪求科普face off,现在w站都被挤爆了,根本登不上去,看不了往期资源哭唧唧。゚ヽ(゚´Д`)ノ゚。
21
法叔的:【链接】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 శ 3ੜ)~♥#Face Off联五影帝专场#王耀:今天晚上九点,请你来w站找我,我等你【图片:双手比心】
22
这表情一定是耀爷给他选的…干得漂亮!
23
神契合,传神
24
回楼上上上上:face off是一个最近比较火的美国综艺真人秀,国内一般翻译成超级化妆师,也有人简称变脸秀。每一季都会请一批优秀的特效化妆师针对几个主题进行化妆比赛,由专业评委评分,每星期淘汰一人,最后胜出的那位有奖金
25
听起来也就平平无奇啊,再说联五人家是影帝又不是化妆师,能去干啥
26
据说这期是特别节目,跟平时的赛制不太一样,不管怎么说期待(‘-‘*)
27
期待死了,这几位影帝平时忙于片场哪上过这种综艺,也就偶尔有一两个脱·口·秀【滑稽】
28
我靠哈哈哈哈哈跪求不提眉毛和露熊的脱口秀历历在目笑死我了hhhhhhhhhhh
29
突然替他们俩担心极了…个鬼哈哈哈就算他们俩从头到尾不说话光坐那我都能吃下两碗饭(´゚д゚`)
30
尴尬极了,真的两个人完全拿这种综艺一点办法没有,影帝秒变冷场帝,毕竟是两位能把美国第一名嘴尬聊到冷场的天才男人【滑稽】【表情包:亚瑟:生无可恋;伊万:麻木】
31
楼上是粉是黑我一时竟判断不清【滑稽】
32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亚瑟可能是平时毒舌惯了真的找不着可以说的话题急得满头大汗,伊万是根本不care懒得动嘴
33
没事,不方,这回有另外三位超活跃的话唠坐镇,一定不会冷场的,嗯,一定,三热两冷就中和了【表情包:中和反应:五个人抱一块】
34
【链接】以前金三角给《三嫖客》作宣传上的秀,主持人问亚瑟赌城生活体验的咋样,他猝不及防就扯到了美食(非组合,字面意思),然后就扯到了做饭,最后就扯到了自己做的饭【图片:黑糊糊一团】←耀爷微博爆的,不干我事儿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阿尔和哥哥的表情【表情包:阿尔:憋笑成包子;弗朗:优雅扶额】
36
伊万也是跑题大王啊
37
感觉露熊也就耀爷在时能把话题扯回正轨上,之前他自己上脱口秀聊着聊着新戏突然就跑题到耀爷那里去了,谈跟他合作的多愉快什么的,黑人主持小哥怎么打岔都拉不回来,急得都快哭了【图片:伊万脱口秀截图】
38
毕竟耀耀后援会会长,可以理解
39
我亚瑟·柯克兰第一个不服
40
我阿尔弗雷德·F·琼斯第二个不服
41
我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第三个不服
42
你们真的有毒,人家外站的迷妹早就搬小板凳翻墙进w站蹲守了【截图:外站迷妹留言】,你们还在这扯皮
43
卧槽别逼逼了演了演了!!!

【Face Off超级化妆师——特别节目】
【国际环球logo】
【联五经典影片剪辑】
【主持人、往期顶级化妆师及评委影像——New Challenge】
【特别演播室】

“大家好!”五个人微笑着从演播室的蓝色高脚转椅上站起身来,向观众招手致意,同时向主持人礼貌地问好。

他们统一穿着经典挺括的黑色三件套,剪裁合体的西装勾勒出主人迷人的肩线和腰线,搭配属于自己的小配饰和配合瞳色的领带,显得庄重而不失趣味性。

亚瑟坐在第二排的左侧,最近因为拍摄《再临》减重,显得脸颊轮廓过于深刻,因此戴了一对保守而精致的男式十字架耳钉分散视焦,墨绿色也使得那双古典的眼睛更加深邃。
弗朗西斯坐在他旁边,还是本人放荡不羁的风格,没有打领带,衬衣扣子故意弄掉了一颗露出一点锁骨,外套衣领上别着一柄金色镂空的玫瑰型领针。
王耀在拍《Deep blue sea》的时候忍痛剪掉长发推成了板寸,原来可爱的毛绒绒的一层现在已经长长了一些,成了利索的短发,显得眉眼更加英气俊朗。他因为新发型太抢眼也就什么配饰都没戴,只打了一条暗红色的领带,映衬得气色好看了许多。
他的左手边伊万还是围着一条围巾,这次是经典紫白格子款的,别着一个紫水晶的熊头领针,与他宝石般澄澈的眼睛十分相配。
阿尔弗雷德想戴猎鹿帽穿奇装异服的请求被他的经纪人凶悍地拒绝了,因此也老老实实地打了富有朝气的圆白点蓝底领结,搭配海蓝色的西装手帕。

32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5
我死了,勿扰,请给我烧联五的签名照,谢谢
326
Yao is so cute!!My sweetheart!😍
327
活捉楼上外国迷妹!耀这个新发型太抢眼了,真有点不习惯…攻气上升了!!??
328
你们是没见过更短的时候【图片】联五产粮第一太太法叔的微博,刚剪的时候,配的文字是:“他好像一只毛绒绒的小刺猬”
329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可爱到说不出话。゚ヽ(゚´Д`)ノ゚。法叔好萌,小刺猬
330
小刺猬啊哈哈哈哈哈太呆萌了!(‘-‘*)
331
我的视线黏在了他们五个人的身上离不开,我妈叫我烧水我都不能动了…我是男的
332
港真,哥们这不是你的错,联五的直男粉其实很多很多…我就是,开始和我女朋友都粉耀爷,后来入联五坑,感叹这世界的帅哥真tm多
…然后女票转粉肌肉男阿尔弗雷德,嫌弃我没肌肉,怒而分手(手动再见)
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xswl23333333333
334
阿尔躺枪!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lss不哭不哭
335
不过没错啊,耀爷就是长得美,其实性格举止什么的一点也不娘气啊【←就是莫名吸引男人ヽ( ´¬`)ノ】我是露厨,因为我们露子客串的金钱组的《敢死队》入联五天坑…我就说一句黑三角真jb帅!铁血男儿本色!!
336
wwwwwwww吸引男人是什么鬼?
336
伊万顶着一张娃娃脸出演变态杀人狂,蜜汁带感
337
关于联五的电影讨论帖子请走→【链接】盘点联五的经典影片,快去留言,楼主会从留言里选择更新的(´;ω;`)ヾ(・∀・`)
337
男主持说话了,呼叫野生字幕菌
(。•ㅅ•。)♡

他们的主持人皮特是一位经验丰富而幽默风趣的先生,他总是能适时地开始话题。

【我是一只野生字幕菌~第一次翻译多多指教(○´3`)ノ】

主持人:先生们,你们今天真是熠熠生辉。我能替我的女儿要你们的签名照吗?
联五【笑】:当然可以。

主持人:老实说,我今天有些紧张。
耀:是因为我们之中有业内著名的“十分钟冷场天王”和“二十分钟冷场天王”吗?【笑,捶诅咒组两个人的肩膀】
主持人:【大笑】没有没有,我可没有这样说。诸位既然来参加我们的节目,一定清楚我们的游戏规则。实话说,你们对化妆有什么了解?

仏:我上一次有绘画的实际经验还是十年前的中学美术课,题目是拿银盘的裸女。【四警察:咦?(´c_`)】化妆的话,哥哥我天生丽质,也真的没怎么操作过。
英:【尴尬】我…虽说化妆也是别人帮忙搞定的,但是被画过天使特效妆,自己帮忙安过假翼。
米:我记得他的那对钢铁翅膀超级厉害的,二十公斤,我想背背都不让碰的!【星星眼】
主持人:【惊讶】真是辛苦了,二十公斤真的好可怕!
确实,诸位作为国际一线演员一定接触过不少特效化妆。这次参加我们的节目,游戏规则也因为各位贵客的到来发生了一些变动。
露:是什么样的变动呢?
主持人:请各位拿好手中的小盒子。

他们入场的时候,每个人都从主持人手中随意抽取了一个戒指盒那么大的彩色小盒子,阿尔弗雷德的已经被他偷偷掀开了一个角。

主持人:现在请各位打开手中的小盒子。【不怀好意的坏笑】
耀:看您的表情我突然有些害怕。
米:咦~里面有一张纸条~是什么好玩的游戏吗?

仏:“东方美丽温婉的淑女,墨色的旗袍,乌黑的长发,如玉的肌肤”
米:“冷酷的英国哥特式少年,沉默寡言,挂满人体穿刺”
露:“碎金阳光下的小麦色肌肤,热情的布鲁克林滑板小伙”
英:“慈祥的巴黎面包店老爷爷,腿脚蹒跚,说话吞吐”
耀:“性感迷人的高挑俄罗斯娇娃,风情万种”…我突然有很不好的预感…
仏:我的右眼皮开始跳了…【身体前倾搂紧王耀的脖子,王耀拍拍他的手臂,冷战很不满的互瞟】

主持人:【大笑】诸位富有魅力的先生,不知道你们现在是否后悔打扮得如此英俊,因为你们的这种形象马上就要被撕碎了,连同你们的衣服一起。

联五【开始方了ΩДΩ】:…这是什么意思呢?
主持人:我们节目组这次邀请了往期的冠军化妆师回归。他们将担任你们专属的特效化妆师,和你们荣辱与共。

而你们的任务,就是化妆成纸条上描述的人。没错,你们是模特,不是化妆师。

米:…您等一等,我觉得我们几个是不是互相拿错条了( º﹃º )
【联五已经完全黑屏】

主持人:这还并不是全部的挑战。你们的初始评分是根据与纸条上的描述的相符程度和美学程度评出的。
然而你们的主要挑战,并不是这个。

请你们根据节目组的提示,分别到几家店面去。有可能是服装店,蛋糕店,花店等等。在那里有一位我们的工作人员等待你,他或她将成为你的助手。

在你熟悉你的业务不久后,将有一位我们节目组特邀的、十·分·熟·悉你们的一至两位至亲挚友,到你们的店面去。

他们事先并不知道你们也参加了这个节目,收到的指令也是诸如买蛋糕买花之类的。
你们也不会知道他们是谁,直到他们踏进店门的那一刻。

但是你们,需要亲自担任导购先生或小姐,直到将他们满意的商品,亲手交到他或她的手中。

互动最多,语言交流最多,坚持到最后都没被认出的,win.

Gentlemen,please work hard.

场内一片寂静。阿尔弗雷德的下巴已经掉到了膝盖上,傻呆呆地张着嘴,像一只小丑鱼。伊万的眼睛一片茫然混沌,还无意识地胡噜着王耀的头发。

仏and耀:【语无伦次】…不不不!…我们俩,我们的描述明显是两位女性!
耀:我怎么能演出一米七五的俄罗斯性感娇娃?!
仏:我和耀的是不是拿反了?我要演一个一米八的娇小玲珑的亚裔淑女???还要把我自己塞进旗袍???
露:我想向我的经纪人申请退赛。
英:我事先真的不知道是这种情况…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主持人:抱歉,我爱莫能助。改变口音,改变年龄,改变性格,甚至改变种族,改变性别,对诸位影帝来说应属小菜一碟。

Start Your Engines!比赛已经开始了!祝你们好运!

————————tbc——————
天坑底。

评论(38)
热度(7384)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