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抄袭】昆山有鸟名毕方抄袭迷花不事君

原作 

某位太太的文 

大过年的也不想惹大家不开心,大家就当个笑话一笑看之,心里明白就行了。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上面是两位文的原文链接。

连名字都一模一样我也是服气的。

如图,这只是一个简陋调色盘,只放了抄袭的部分,没有对比原作,更详细的对比之后会出。请各位仔细看看就会发现,这两篇文章不止单纯文字抄袭,行文思路也很雷同,这个梗也不是圈内很常见的梗。

我很恶心这样的事情。我虽然是作为亲友团,并不是凹凸世界圈内的,但是这部作品(指凹凸世界原作)我的了解是质量非常高,也非常火热,有众多优质粉丝,产粮非常多也好。而瓶邪是我入腐萌的cp,在国内的知名度怎样我就不说了。这位所谓的太太大言不惭的抄,更可笑的居然是抄的一篇瓶邪硬生生套到安雷上,真是让人爆笑。

是不是因为原作的热度并不很高,就给了你抄袭的机会?让你到现在都没有道歉?不要以热度不高当借口,如果不是原作者偶然发现,可能就会一直不了了之,那之后您是不是会更肆无忌惮的抄?更让人寒心的是抄袭的那篇文章下面还有很多不知情的粉丝夸奖,是不是太恬不知耻了?我想采访一下啊,您抄的时候啥心理感受?您对不对的起您的粉丝?

而且,您好像也不是没有前科的吧。我虽然对您了解不深,也不想了解,但是根据之前别的小伙伴的回复我了解到,您似乎之前也抄袭过all叶某太太的文,帮它生搬硬套改成了all耀,被发现抄袭后态度恶劣不道歉后删号,让整个all耀圈为之丢脸。具体的情况当初了解的小伙伴可以走评论,我们细细来掰扯掰扯。现在您又重出江湖了?不抄all叶改抄瓶邪了?您太有才华了,把大圈火圈都惹了一遍。

我作为一个写手,对抄袭的容忍度是零。任何一篇原创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之作,想脑洞斟酌词句,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经过仔细琢磨,自己作品的诞生是一种心灵之旅。每一个热度每一个评论,都让人衷心地从内心高兴,无论是太太还是萌新。

无论您的作品多棒,抄袭的行为无异于盗窃,让人对您毫无敬意。凹凸有众多优秀文手,不需要您这样的太太,听说您还萌all耀,我想aph圈子大概也不想要您这样的太太,谢谢。

一句话,我只希望您赶紧删文,发公示给原作者道歉。不过您如果还爱玩那种骂人删号换马甲继续抄继续作妖的戏码,我也奉陪,您尽管来骂我,最好也抄抄我的原创文章,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怕。

@昆山有鸟名毕方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