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原创】Deep blue sea(all耀主环太平洋)

感谢看文的小伙伴的支持!快期末了,大家要一起加油哦!今天加更一篇萌萌的中场故事(正文太虐写不下去了QAQ我的哥哥)。

中场故事二  小胖子

王耀虽然讨厌这座城市,但他待久了以后,发现也不那么讨厌了。

原因就是他右边隔壁住着的一个小男孩。

哦,实际上,在他右边隔壁住着两个男孩,但他的哥哥虽仅比他们虚长一岁,却少年老成至极。

那个爱研究莎翁与狄更斯的小绅士,干什么事儿都是十足的贵族做派,把家族的荣誉看得比什么都重。他有一双能让人沉溺的绿色眼睛,但每次王耀看到他粗粗的金色眉毛就想笑。

他将来一定是那种挽着端庄的美女出入高级场所,下车有人拉车门的那种人,有着极好的涵养与文化和温和的绅士风度,还带着几丝儿游离人间般高贵的神秘感。

相比之下,他那傻弟弟就简单易懂的多了,甚至称得上幼稚。

王耀第一次见到他,是有一次坐在小花园里伤心时,他从篱笆那边探过头来:“你肿么了?”他似乎正处于换牙期,说话有点漏风。

“我想我的家了。”

“这里不是你的家吗?”

“不是的,这里没有小菊。”

“小菊是什么?虽然这里没有小菊,可这里有阿尔啊!”

他就比篱笆高那么一点点,可居然踢蹬着他的小短腿,从那边翻了过来,还在地上摔了个大马趴,因为他胖墩墩的,地都震了一下,吓得王耀赶紧抹掉眼泪,冲过去扶起他。

这小子居然没有哭,反到冲他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你,你长得真漂亮。”

这个笑容就像加勒比海湾最完美的朝阳,如同他的金发一般的耀眼,让所有接近他的生灵感到一种活泼的生命力,仿佛因为他的笑容,整个世界的悲哀都该被洗净。他的双眼就像那蔚蓝纯净的海水,又像那一尘不染的天空。

王耀看着他笑得灿烂,认定他没事儿,就又坐回了花园里的小秋千上。

这个小男孩不屈不挠的走过去,坐在秋千的另一边:“嘿,我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可以叫hero阿尔。”

“我叫王耀。”

“啥……什么耀?”

“王,w-a-n-g,王耀。”

“……我还是叫你耀耀好了。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是hero的朋友了。”

阿尔从背带裤的口袋里掏出两块泡泡糖,递给王耀一块。

王耀惊讶地看着他,哪有第一次见面就认定是朋友的呢?

成人的世界里,有时就算经过了几十年的磨炼,都不能完整的剥开他人的面具,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朋友呢。

这个小孩还真是天真得可爱。

“不过作为阿尔的朋友,首先呢,你不能哭丧着脸!”

阿尔突然凑近王耀,他的鼻尖几乎要碰到王耀的。接着,他轻轻掐住他柔软的脸蛋,提着他的嘴角,硬生生拉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

“对对,就是这样!”他开心地说着,挥舞着他胖乎乎的小手,就像一头张牙舞爪的小棕熊,“我爸爸以前跟我说,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的。”

王耀被他这番幼稚的举动逗得真的笑了出来。

然后他们就嚼着那两块西瓜味的泡泡糖,在花园里愉快地荡了一下午秋千,直到亚瑟来找阿尔吃晚饭,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hero明天还来找你玩哦,耀耀。”

然后他又从篱笆翻过去,又摔了一个马趴。

评论(6)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