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百粉点梗】结果,最后一次占tag,抱歉鞠躬!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_・?】:

那就是这六个脑洞我都会写的哈哈哈!

这次投票只是决定了我会首先写哪个,所以想看别的脑洞的小伙伴也不用伤心哦。

我们来看看投票的结果吧!(,,・ω・,,)经过在lof和tieba的统计,

1.联五不带耀组(米露英法)误穿盛唐巧遇亚细亚元祖组【耀,菊,勇洙】围猎,欢脱友情向。(得9票)

2.沾衣子(lof)  美食组/天然呆组,两个温和的人,教师AU(得7票)

3.朝耀 化妆舞会 散场后,翩翩共舞(得7票)

4.黑三角 熊猫馆 世界前三的三位大人凶巴巴地对待国宝。(得5票)

5.吹雪(lof) 红色组,爱笑的向日葵花精露&雍容牡丹花精耀(得3票)【这个很担心文风驾驭不了呢!】

6.红茶会(有露法菊出场) 歌剧院 意外下的临时出演。(得3票)

好的!那就先写我最不靠谱的那个脑洞!我查资料去了。(◎_◎;)啥时更文得让我酝酿一下,毕竟也就是那种只能写出场景描写和人物描写的渣渣。( º﹃º )



评论(1)
热度(36)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