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脑抽产物】Deep blue sea音乐剧版预告


【请自动脑补成配乐演唱】

菊(中音,痛苦地,微微撕裂地):不属于我的仇恨,即将把你吞噬,为何还不醒转?(颤抖)回首过去,走过的台阶一点点化为齑粉,为何还执迷不前?(哽住)你还认不清吗?你还选择遗忘?

伊万(低音,阖目圣洁地,大提琴般动听地):世间万物都有自己运作的道理,上帝指引迷途的羔羊,救赎残破的灵魂。(铺垫于菊和阿尔的声音之下缓缓叙唱)他看得见,他听得见;他都知道,他都明白。(睁目,坚毅地)

阿尔(中音,激动地,难受地):不要丢弃过去,我们曾与你同在!审判即将降临,赎罪不拘泥于毁灭!(和菊交替争吵式唱法)即将到来的未来,光明大于黑暗!

基尔伯特(焦急地,不知所措地)(念白):先生们!请冷静一下!(被打断)

王耀(高音,哭腔,盖过所有人):停止争吵吧!我的诸神们!饶了我吧!(独唱,小提琴跟进)别再说话了,求求你!我的痛苦无限地延伸!我的耳畔回荡着你们恶毒的诅咒!(跪下,绝望地)啊!(超高音)这个故事即将结束!(眼泪涌出)

评论(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