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跟小天使们商量个事儿Ծ‸Ծ

《Deep blue sea》如果双结局的话,先走HE还是BE?😕💐

嗯,看了大家的评论,get到了重点!糖!都!在!番!外!里!所以就算是HE的结局,我自我感觉也不是太甜,嗯正剧向吧,但是初步构思的几个番外都是以HE为背景的糖和暖!!所以!在下决定!先按初心he完结!这样有助于番外产糖。然后BE的结局是在HE的骨架上更改或增减几章,最后再发,这样小伙伴们就可以选择看还是不看这个结局了!因为我觉得那个结局很残忍。但是不管怎么样,后期随着故事慢慢揭开谜底,有一些真相耀都要自己承受。心疼,但更相信坚强的他能承受!那才是我的耀爷!其实最新一个中场故事大家已经看出来一些东西了不是吗?我建议大家回溯一下前几个中场故事,哪怕只是看一看标题,你就会发现很多毛骨悚然的不同。对不起!我手滑把超链接删了!待补!

https://ludeweixidebaihua.lofter.com/post/1ef35006_11364b19

评论(10)
热度(28)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