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个人食用说明(请务必看一下谢谢!看了再决定是不是还要关注我吧!!

我跟你们讲,她超可爱的,为了她我今天就能开更《Deep blue sea》(。•ㅅ•。)♡

迷花不事君:

♡自我介绍:(๑´ㅂ`๑)




大家好我叫沈沾衣/迷花今年三岁了

这里沈沾衣/迷花,佛系少女
叫沾衣或者迷花都可以,随你开心啦(其实我给自己取的名字真的很多,第一个圈名叫卿九)


话废话唠模式不定期更换,有一个瞎画画的小号
被喜欢会很开心很开心,被提出错误会很害羞和感谢,被表白(不存在)更会手足无措的激动


有最喜欢的浑身上下哪儿都好的攻气十足的女朋友  @路德维希的白桦  ,我和你讲她超宠我的(羞涩)
有超超超喜欢的老大,高岭之花(bushi)
还有超喜欢的太太们,每一天都想榨干她们


(如果我去私信了,那一定是遇到了喜欢的不得了的人了


♡食用简介:( ’ - ’ * )


主受中心,cp不逆是底线
对每一个三观正的受有着天地日月可鉴的喜爱之心
希望他被所有人都宠爱着是all他的最初心理


乙女向也很喜欢,有什么能比看着男神喜欢我更让人开心的呢(当然是另一个男神)!但是不会去产粮的只会偶尔看


无cp/友谊向,说白了就是团宠主受(bushi)啦,有时候美好的友谊(?)向可以比cp向更带劲儿哦(忽然邪教)


遇到北极圈会很沮丧但是依然会自己脑补, 遇到热圈会超级开心, 遇上“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受不了了我就是希望他们在一起我也很无奈啊”的圈会很机智的圈地自萌绝不ky然后抱紧仅存的粮和太太榨干他们




♡关于产粮:(´・_・`)


目前蹲在all耀all叶的坑里,擅长短篇,正在锻炼长篇的能力。
坑文的机会很大因为真的很懒,如果不是有可爱催我真的写一篇坑一篇。
只产bl cp的同人文和无cp友谊向/个人中心


非常希望有个电子脑每想到一个好梗忘掉了可以去翻冥想记录,因为记性真的很差经常忘掉一些有意思的梗而错失了产量机会(。)


♡喜欢的bl cp和喜欢的男神们:ヾ(●´∇`●)ノ


墙头众多


《全职高手》all叶/《黑塔利亚》all耀/《盗墓笔记》all邪主瓶邪/《龙族》all非主楚路/《哑舍》扶甘离甘/《神探夏洛克》福华/《凹凸世界》all金/《刀剑乱舞》all男审神者/《哈利波特》德哈/《文豪野犬》all太


↑这是无cp(应该)原著中目前能想起来萌过的的cp了,加黑字体即近期超喜欢可能会产粮(最大的可能是不会)


看过很多原耽,喜欢的cp就不说了


♡废话很多:


这几天的抄袭事件就告一段落了,那位小姐暂时并未给出有实质性的答复。
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我没有和你相冲突的地方,并且觉得我前途一片光明,日更二万八,年更上百亿(做梦很愉快)的话,那么谢谢你的喜欢。
如果有相冲突的地方,那么请悄悄取消关注吧(忍痛不哭)请不要告诉我。
纯粹看热闹的朋友们,我这里除了单口相声也没别的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差不多已经不了了之了,没热闹看了,可以取消关注了。


没了。

评论(2)
热度(51)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