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APH/联五】盘点联五的那些经典影片

【论坛体】

【全员娱乐圈】

【耀中心,私心微all耀】

【但是这期我忘记让耀哥正面出场了🌚】

前文 

222L 楼主
不是我说。你们那些各位老师的沙雕表情包能不能慢点刷🌚人家帅哥们也是要脸的。
223L
【表情包(阿尔剧组探班搬个小板凳托腮):我乖嘛】
224L
【表情包(伊万儿时电影截图):委屈巴巴】
2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到爆【表情包(伊万儿时电影翻栅栏):偷小孩去喽】
226L
【表情包(伊万儿时电影跌倒伸手)要抱抱才能站起来】萌到吐血

227L 楼主
好,为了应和你们的表情包,祭出我的杀手锏了👊老阿姨们请不要在充电时观看,以防屏幕漏电。
电影:《万尼亚的农场》
伊万·布拉金斯基,前苏/联传奇童星出身,五岁就火遍了五大洲,上个世纪就被全球妈妈粉们送了爱称“苏/维/埃小熊”(因为赶在苏/联的尾巴,解体后便改称“俄/罗/斯小熊”,不过随着长大就不再这么叫了)。这部《万尼亚的农场》就是他五岁时拍的人生第一部电影,创下了全球儿童电影的票房记录,至今仍是节庆时电视上常常循环播出的经典童真喜剧电影,是布拉金斯基浓墨重彩的演艺生涯的起点。

228L
《万农》炸我出来!!!!!
那个裹着厚厚围巾的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必须要抓来吃!!!【表情包(小伊万啊呜一口咬了一个烤土豆):好呲】
2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诸多露熊小可爱表情包的出处!!!
230L
老阿姨的童年回忆啊
231L
上个世纪好有年代感哈哈哈哈哈哈,人家因为成名早每次被别人说这部都好有心理压力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链接:伊万·布拉金斯基做客布莱克脱口秀】

主持人:听说每次别人介绍您,说到您有二十余年的演艺经历,您其实都觉得有点尴尬?

伊万:有点,一是这么说好像提醒我已经年纪不小的样子(微笑),二是小时候的表演基本不能算是演艺,作为表演经历有点过誉了。

主持人:《万尼亚的农场》是一代人珍贵的童年回忆,您自己喜欢这部电影吗?

伊万:我那个时候太小了,完全就是凭感觉在那里流露情绪,跟着导演的指令做事。据说我在片场常哭,那大概是不喜欢吧。(笑)不过针对这部作品本身,我十分喜欢,唯一的瑕疵大概就是我自己的表演吧。

主持人(笑):那如今您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当年的这部电影,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伊万:有一种儿时的经历被世界人民一起围观的感觉,有点尴尬,不过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还是很开心的。(笑)

讲真,这是他们全程唯一顺溜的一段对话🌚
2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臭名昭著和亚瑟并称“二十分钟冷场天王”的那场秀吗,把主持人聊到磕巴
233L
233333333333333333失去表情管理那场
234L
这秀最大的贡献就是给我们广大联五厨贡献了无数露熊的沙雕表情包【表情包:止言又欲】【表情包:不想说话】【表情包:尴尬一笑】【表情包:麻木】
235L
楼上你是魔鬼吗
236L
为什么不管多帅的人,你们都能截得那么丑【表情包(亚瑟):嫌弃】
237L
对对对,事后阿sir发了一条自嘲英式幽默推才彻底引爆了【链接】【#布莱克脱口秀##伊万·布拉金斯基专场#亚瑟·柯克兰:我终于找到一个比我更不会聊天的人了👍上帝保佑他】然后最骚的是几乎整个娱乐圈都转了!!!!!!!世界人民两百多万点赞啊!!!!!!!!
238L
【表情包(伊万):凉凉一笑】
239L
【转发:#…#亚瑟:柯克兰:求求你们别点赞了🙏#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觉醒来*伊万 亚瑟 不会说话*上了头条🙌#阿尔弗雷德·F·琼斯:哥们你俩火了知道吗🌝#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亚瑟@伊万你俩赶紧看看今晚的头条🙈#布莱克脱口秀##伊万·布拉金斯基专场#亚瑟·柯克兰:我终于找到一个比我更不会聊天的人了👍上帝保佑他】
多么真挚的兄弟情呀🌚

240L 楼主
我拜托你们正常一点,你们把我笑死就没人给你们推荐了。🌚🌝🌚🌝

《万尼亚的农场》这部电影在很有俄罗斯风情的田园农场取景,基本没有什么复杂的剧情,就是以农场主一家的琐事连贯起来,但是十分有趣搞笑。主角就是小伊万饰演的同名小孩子万尼亚,是农场主的小儿子,负责照料农场里的各种软萌的小动物,但是却更期待跟爸爸学习开拖拉机和跟哥哥一起照顾大马。他们一家人一天内发生的温馨日常就是这部电影的主要内容。
241L
万尼亚的主要工作是照顾小兔!!他知不知道自己比白白胖胖的小兔叽还可爱?!😍
242L
对对对经典剧照他抱着一只小兔子仰着头跟妈妈说话,萌化了【截图】
243L
好了,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离世

244L 楼主
这部电影是一部绝对成功的家庭喜剧,一个个的桥段温馨自然,又让人捧腹大笑,完美地抓住了家庭生活中必然会出现的小矛盾,给人以极强的共鸣,老少皆宜,在人家祖国各种节假日时电视上的地位就跟《西游记》差不离🤔。影片的配乐也极具俄/罗/斯风格,冰天雪地里各种真实动物的出镜也让人觉得生机勃勃。
伊万小可爱的表演是这部电影最出彩的亮点,选角导演当初在中心广场一眼相中了这个有一对漂亮极了的紫色眼睛的小孩子,看过他的即兴表演后更是十分震惊,认为他是“生下来就应该去演戏的人”。就是这部电影在年幼的伊万心中埋下了演戏的种子,让很多人得以在荧幕上见证了他的成长。
245L
当时导演盛赞我们露子都说是小男孩版的伊丽莎白·泰勒,那对眼睛实在太美了,就是一对泛着光彩的水汪汪的紫宝石。真老阿姨粉我二十年前就相中这支潜力股了【表情包(法叔电影截图):自豪】
246L
多少童星小时候可爱长大长残了,但是伊万这特么是开了外挂吧?!这人怎么越大越帅了??【图片:二十年对比】
247L
小时候圆嘟嘟的跟个小团子一样,眼睛占脸的¼,长大了棱角分明,睫毛可以荡秋千,眼睛倒是一直没变的好看,美人😍
248L
最主要的是人家演戏啥也没耽误,去学了学钢琴不说还考国际一流大学【表情包(耀爷法叔节目帝王坐姿):人生赢家】
2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串戏了别拿不要脸的表情包!!!!

250L 楼主
插播一条路德维希的经典音乐剧
音乐剧:《伊丽莎白》(茜茜公主的故事)
人帅歌赞的德奥音乐剧扛把子路德,跟他哥走了完全不同的道路(气质也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歌炒鸡上手,舞基本不行,所以一般演成熟稳重型的男士哈哈哈。
这部里的奥匈帝国皇帝弗兰茨,深情又稳重,对茜茜的爱和命运的差错让人唏嘘不已。
251L
路德!!!!!!
252L
之前不有人说要是阿尔和路德综合一下就完美了😂(阿尔舞好)
253L
弟弟声线特别迷人,低沉性感,特别大气
哥哥声音也好听,不过是吾等凡人学不来的🌝
254L
普爷:在弟弟第一次主角剧上痛哭流涕(左:递纸巾的安东尼奥 右:一脸嫌弃的伊莎)——沃尔德新闻社
2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沙雕新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6L
这是真事🌚
257L
普爷:呜呜呜我弟弟唱的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8L 楼主
电影:《Queensmen》
请各位英厨和米厨坐稳,拿好纸巾,如遇鼻腔出血不止请及时拨打120,出事概不负责。
好,到了王的女人(不是)女王的男人(也有点怪)好那么就叫王的男人吧。
一部新颖的特工动作片,被誉为颜值最高的绅士型特工,玩老梗玩得特别溜。同时也是一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成功商业片,全球狂扫4.7亿美元。
全片给你穿着西装一丝不苟打架的洗眼级别享受,男主角阿尔弗雷德饰演呆萌乖贱的新人特工,女主角男(不是)男二号亚瑟本色饰演高贵冷艳(不是)一丝不苟的特级导师,在这部里存在感有点弱的女主角由开朗美国甜心艾米丽·琼斯饰演(安利这个小姐姐她炒鸡可爱)。
故事本身比较俗套,大致讲述新人特工和他的导师携手除掉恶人并抱得美人归(美人指女主角不是男二哦各位🌚)的故事,可架不住两位男神实在太帅,各种黑科技武器应接不暇,动作戏流畅到让人以为俩人以前真杀过人🌝,好了具体有多帅我相信马上就有人帮我科普了。这部里还有耀爷客串,待会也立马会有人帮我科普了。
我一口气说完就是不想让你们插楼🌚👍
259L
我现在看电影都是,哦,有联五里的人,行演技方面不用揪心了看吧【doge】
260L
连这部商业动作片里这几位都让我从他们的眼神里看到了演技【表情包(亚瑟拔枪):杀了你哟】←就比如这个让人腿软下跪的眼神🌝
261L
可你还是斗胆把他做成了表情包🌚
262L
那个,这部里的摇滚配乐也是普爷和安东他们唱的,交响乐团是路德他们团的乐队👍
263L
黑鹫乐队承包了好多联五电影里的配乐
【表情包(普爷家中书桌侧颜):认真作曲】
264L
这部里还有耀爷?!耀爷客串的啥呀😱我不配作耀厨了
265L
耀爷当时路过(真的是路过好像他当时在隔壁录访谈)来瞧瞧他们,正好亚瑟他们在拍一场飞机上的戏,然后导演就请他客串了一个空少,给亚瑟倒了一杯咖啡的那个,就有三秒钟的镜头,可还是帅的惨绝人寰【截图】,不仔细看真的不容易发现
266L
我靠我当时就说这特么谁这么帅,结果刷刷就过去了,制服诱惑!!!让我魂牵梦萦了好久,今天才知道特么是耀爷!!!
【表情包(亚瑟访谈生无可恋脸):绝望】【表情包(伊万访谈尴尬捂脸):不忍直视】
2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快让诅咒组的冷场梗过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
268L
好了,下面开始科普特工师徒具体有多帅了
【图片:阿尔弗雷德夹克衬衣甜笑】【图片:阿尔弗雷德蓝西装条纹领带驾车】【图片:亚瑟三件套黑雨伞撑地】【图片:亚瑟黑西装温莎结开枪】【图片:阿尔弗雷德血迹白西装开枪】【图片:亚瑟条纹西装飞机喝咖啡】还有艾米丽有多美【图片:银色鱼尾礼服】【图片:邻家姑娘】【图片:王冠礼裙公主】
269L
!!!!!!!!!这些都是神明吗??😱😱😱😍😍😍😍😍
270L
阿尔弗雷德太阳光太元气了吧,大男孩的天真英俊,亚瑟明明没比他大几岁气质看起来比他成熟很多,成熟男性的魅力
271L
说我们家胖米可爱天真奶的我告诉你都是假的!!!我推荐你看一下黑三角的《敢死队》!!!!!你就会明白这一切都是表象!!!

272L楼主
《敢死队》✔印象深刻,下次推荐👍
273L
这部里阿尔大多数是浅色系的西装,配上耀眼的金发和纯净的蓝眼睛还有我们甜甜的微笑,可是后来剧情发展咱们穿着西装杀人时也是帅到腿软;绿先生的深色系西装太出挑了,完美的绅士风度啊,完全词穷,只能说身材太好
274L
我一直都想说,他们俩在这戏里动作也太利索了!!【GIF】以前练过?不是说都是本人没替身吗?(还有联五其他仨也是动作戏都超利索)【表情包(法叔电影截图):擦冷汗】
275L
因为这几位都有舞蹈功底的,阿尔以前百老汇音乐剧团就是舞上手(歌就甭提了跟路德正好凑一对互补,幸好后来专演话剧又入电影界了😂),亚瑟弗朗俩人学过十四年的古典舞和国际标准舞,还记得King Game里俩人惊(sha)心(qi)动(teng)魄(teng)的那段恰恰吗🌝因为都是男步跟斗鸡一样却无比标准的那个🌚露子他自己说小时候妈妈强迫他学过一阵子古典芭蕾,不过后来自己死活不学就不去了【当时网上疯传一个太太画的穿小裙子的芭蕾舞露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我了】
耀爷是真学过武术,怕吗。
【表情包(阿尔):微微颤抖的手透露着害怕】
276L
最主要的是人家都坚持健身保持身材,在拍这种需要大量动作戏的电影之前都会特别集训锻炼的,全靠一股敬业精神在支撑😂
277L
阿尔这种易胖体质在片场都在健身【图片:阿尔弗雷德片场举椅子】还有那张小天鹅露子【图片】别怪我🙏
2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赔我牛奶
279L
你们是魔鬼吗,把我笑死好继承我的联五表情包?
280L
亚瑟黑西装温莎结那张当了我一年的手机封面,啊呸,壁纸
281L
233333333333333333333楼上这位姐妹想说《vogue》封面那个梗对不对?!
282L
我记得当时票选全球最适合穿西装的五十位男星,阿sir因为这个登顶了!!!!!woc至今想起来都超激动!!
283L
而且金三角正好承包前三!!!(法叔是因为文艺片《春水》,疯狂安利,这绝对是我看过最仙的波诺弗瓦先生)然后那个月的vogue男士正刊英法美三国版用的他们仨当封面!!!
284L
那期对于粉丝来说太具有收藏价值了!!!
285L
他们仨因为这个上过一个访谈:【链接】,都穿西装去的,女记者都快被帅得喘不过气了😂这也是出了好多表情包的一个访谈🌝

阿尔:明明我才是男主为啥他得第一了?【委屈巴巴】
亚瑟:帅跟是不是男主是没有关系的。【淡然】
然后重头戏来了!!!十万留言!!!一鸣惊人!!!
弗朗:【坐姿风骚】我的粉丝不喜欢我穿西装,因为他们大多认为我其实不需要衣服的修饰,我的裸体本身就很完美。【微笑】
哥哥粉丝立刻炸了!!!他v底下一堆迷妹法语留言求哥哥裸照【截图】
【粉丝:对对对说得太对了】
然后诞生了两张被英厨米厨奉为经典的表情包:
【表情包(亚瑟礼貌的微笑渐渐僵硬):骚不过骚不过】
【表情包(阿尔一脸震惊):要点b脸】
286L
笑到吐奶
2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条v下面大家都捞上来混进去的耀爷和露熊了!!!!【截图】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真大胆👍。
王耀:求裸照🌚。
288L
好兄弟!!!!!!!!!
289L
他们一帮人活跃得像一堆高仿🌝👍👍👍
290L
是真挚的兄弟情没错了🙈

291L楼主
被你们一直刷梗,耀爷的一部电影我都没来得及说【表情包(法叔少女脸):讨厌】

下期预告:
黑三角《敢死队》《狱中囚鸟》
哥哥《玫瑰》
耀爷燕姐《男儿何不带吴钩》
🌝👋👋👋
—————————tbc————————
如有错字请指出!
睡觉,晚安! @迷花不事君

评论(36)
热度(4650)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