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迷花不事君

★我是一条置顶★


感谢阅读,感谢喜欢,感谢评论,感谢关注♡

情有独钟♡  @迷花不事君  My Sweetie.

■文章归档        请戳 

■我是萌萌哒临时通知栏

★我又更文了:《菲涅斯监狱》all耀,越狱AU
★我居然更文了,想不到吧:《关于联五你所不知道的十个冷知识》,娱乐圈,不知道为啥发不出链接,请各位自行下拉阅读😭
@老王的江山官方lof ←加群来玩(all耀,超多太太)【先进审核】

■想了解我:

白桦。不是太太啦。

哏儿都16岁少女,人挺哏儿的,就是不会聊天。
( ´∀`)

心宽体胖型。

APH圈,博爱,产粮目前只产右耀。

推荐频繁,佛系产粮。

人生爱好是吹媳妇儿和吃耀。

慎关。

评论(21)
热度(74)

© 路德维希的白桦 | Powered by LOFTER